欺粟

我不骗你。

【棍极顺】温差11

天快亮了,余宇涵在地上趴着睡觉,小好在沙发蜷成一团,朱志鑫在厨房瞎鼓捣,张极…张极在生气。

 

熬了一夜没睡,张极脸色有些发白,头发塌了一半,张峻豪看着他一边面无表情地往余宇涵脸上弹水一边没忍住打了个巨大的哈欠,有点想笑。

 

“笑屁?”张极很敏锐地投来质询的目光。

 

张峻豪控制住嘴角上扬的弧度,变成皮笑肉不笑的一扯,重复,“笑屁。”

 

张极呆了两秒,张峻豪在他反应过来前不动声色地转移话题,“还看不看日出,不看我也去补觉了。”

 

朱志鑫从厨房端着两杯热牛奶出来,微微笑着接过话,“去啊,我们三个去。”边说着话边把另一杯牛奶递给了张峻豪。

 

张极对张峻豪翻了个毫不掩饰的白眼,大摇大摆上楼,“我上去睡觉了。”

 

此人的字典里大概从来没有粉饰太平之类的词语。

 

“我也困了。”张峻豪在看张极的后脑勺,下意识脱口而出。

 

他话说得太快,尾音落下才察觉到不对劲,脸一侧正对上近在咫尺的朱志鑫有些失望的表情。

 

“好吧。”朱志鑫最终还是笑了一笑。

 

张峻豪呼吸顿时一窒。

 

怎么回事,他怎么会迟钝到这个程度。

 

朱志鑫轻轻放下杯子,发出清脆的一声响,他神情轻松地看向张峻豪,”这家伙重色轻友啊,小好没去就不去。“

 

张峻豪愣了会儿才反应过来朱志鑫说的是张极,捧着玻璃杯含糊地应了声嗯。

 

朱志鑫看向他的目光很温和,像在看一个犯了错的孩子,张峻豪本能地觉得有些无所适从,所以只匆匆丢下一句我上去睡觉了,几乎是落荒而逃。

 

然后被张极堵在楼梯拐角。

 

“上楼。”

 

张极话说得没头没尾,让张峻豪皱了皱眉,“干嘛?”

 

张极撇撇嘴,提醒他前晚上输掉的憋气比赛,“你欠我的啊。”

 

“你确定就这么用掉了?”张峻豪在原地犹豫,自认为十分好心。

 

张极从鼻子里冷哼了一声。

 

好呗,张峻豪无所谓地耸耸肩。

 

顶层是狭窄的斜顶阁楼,层高很低,两个人只能弓着背,陈设也简单,只有一张小小的布艺沙发。

 

张极率先坐了下去,坐姿实在潇洒,光线不好,只有影影绰绰的轮廓,张峻豪眯着眼睛目测留下来的空间,暗暗咬牙。

 

两个人的呼吸不可避免地叠在一起,张峻豪目不斜视地用手去推张极的腿,“挪过去点。”

 

张极不退反进。

 

“你几岁,幼不幼稚?”张峻豪骂人。

 

张极得寸进尺。

 

张峻豪松了手,怒气腾腾地瞪人。

 

“这就红眼了?”张极嘴上冷嘲,却总算调整了坐姿,从口袋里摸出烟,呼出一口后递给张峻豪。

 

张峻豪犹豫了一瞬,接过在鼻尖嗅了嗅,眉头一皱,“换味道了?”

 

“断货了。”张极也有些郁闷。

 

张峻豪突然把脸一板,一脸正气:”室内抽烟,没得素质。“

 

张极看了他一眼,居然默默把烟掐了,张峻豪忽然浑身上下不得劲,但又没办法,总不能直截了当地问,你怎么不生气,倒显得他天生犯贱。

 

于是两个人都沉默了会儿,张极冷不丁开口:“你没什么要问我的?”

 

张峻豪眼睛瞪得比平时大一倍,大哥你讲不讲理啊现在不是你叫别人上楼的时候了?

 

张极眉头一皱开始不耐烦了,“有话就说啊。”

 

张峻豪被他蛮不讲理的一催催得脑子发涨,习惯性地想转移话题,大脑却一片空白,脱口就是一句噎人的话,“没话说啊。”

 

话音刚落,张极腾地一个翻身虚虚压倒在他身上,双手也环在他脖子边上做出一个要掐他的动作。

 

其实并没有实质性的肢体接触,只有张极的喘气声沉沉地往下压,是明显压抑着怒火的粗喘。

 

“张峻豪你——”

 

“啊,太阳出来了。”张峻豪看着窗外忽然打断了他。

 

天色彻底大亮,张极腾地站起来,嘭得撞上斜顶,痛呼一声后眼睛里冒出生理性泪花,脸色却臭,恶狠狠地瞪了张峻豪一眼弯下腰就要走。

 

“诶张极——”张峻豪没忍住叫他。

 

张极脚步一顿,到底是扭头看他了。

 

张峻豪站起来,犹豫了会儿,才问,“欠你的那个要求,你要不再好好想想?”

 

两个人碍于空间的高度都别扭地弯腰低头,面对面站着像两个古怪的傻子,张极琢磨了会儿,脸色陡然变得更难看了,“张峻豪你吊着我?”

 

张峻豪用这个别扭的姿势艰难地看向张极,重点看他刚撞上斜顶的脑袋,微微一笑,“我是看你可怜。”

 

张极这回是真生气了。

 

胳膊肘撞上肚子还挺狠,张峻豪吃痛,用腿架着张极的腿两个人嘭地往沙发上摔,空间实在太小,颠来倒去几下两个人又齐齐滚到地上后背剐蹭得生疼,两双长腿各自发力纠缠着角斗,一个摁着手臂,另一个发了狠就用头去撞。

 

“你硬了。”张峻豪气喘吁吁,但语气冷静。

 

“你没硬?”张极用手死死压住张峻豪的腿,反问。

 

张峻豪点头,腰腹发力一个翻身坐到了张极身上,“但我更想揍你。”

 

张极看着他冷笑,一把抓住张峻豪两只手,“好巧呵,我也是。”

 

张峻豪被狠狠向后摔,后背抵着沙发沿往角落一滑,不服输地一把攥住了张极的衣服领口。两个人的距离在电光火石间变得很近,近得好像下一秒就应该是接吻。

 

张峻豪猛地一下松开手。

 

评论(27)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